中市保全公會守護花博也呵護民眾 愛心傘愛心扇供遊客使用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賴令倫 綜合報導

台中市保全公會提供愛心傘供遊客使用,希望遊客不會因為天氣而影響遊園興致。 (記者 賴令倫 攝)

台中花博11月3日盛大開幕,三大園區由台中市保全公會領軍台中10多家保全業者聯合執勤,保護遊客安全、維護園區整潔,預估現場值勤與後勤支援共動員1萬7千多人次,保障遊客旅遊品質、守護台中花博。

台中花博由台中市保全公會領軍台中10多家保全業者聯合執勤。 (記者 賴令倫 攝)

花博園區設置多個戶外藝術裝置,光是后里森林園區的「聆聽花開的聲音」造價就近7千萬元,為保護園區各項建築設施,也保障工作人員工作安全與環境整潔,保全與清潔人員提前於8月15日進場,9月1日起保全人員開始24小時值勤。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花博是台中人的盛事,能夠參與是身為台中保全的榮耀 (記者 賴令倫 攝)

秋季日夜溫差大,進入冬季更加寒冷,值勤保全員徐先生說,從事保全業多年,早就習慣要面對各式各樣的天氣,更何況花博是台中人的盛事,能夠參與是身為台中保全的榮耀。

台中市保全公會提供花博愛心扇供遊客使用,希望遊客不會因為天氣而影響遊園興致。 (記者 賴令倫 攝)

台中市保全公會還特地準備愛心傘、愛心扇給遊客,希望遊客不會因為天氣而影響遊園興致。公會理事長張達錩表示,他們的責任就是保障遊園安全、以及提供乾淨整潔的環境。台中花博是台中人共同的盛事,而台中也是全國唯一有保全日的城市,更應在國際舞台上展現出台中保全的專業素養。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