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撞5輛機車 只因撿手機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莊雨樺 綜合報導

低頭撿手機不專心,車輛直直撞上路旁機車,導致機車毀損 (記者 莊雨樺 翻攝)

中市吳姓男子日前深夜駕駛黑色自小客車,行經文心南路疑似低頭撿手機不專心,車輛直直撞上路旁停車格內的機車,導致機車毀損。隔日機車車主看到自己愛車擋泥板莫名破掉,心想好端端停在機車格內,怎麼過了一夜,變成這樣,希望警方能協助找出肇事車輛。

車主看到自己愛車擋泥板莫名破掉,心想好端端停在機車格內,希望警方能協助找出肇事車輛。(記者 莊雨樺 翻攝)

警方調監視器經查58歲吳男深夜駕駛車輛雖然不快,但不知為何原因,去擦撞上路旁的4-5輛機車,撞上以後就直接離開;通知吳男到案說明,吳男稱自己因為當天手機掉了,低頭下去檢手機之際,就擦撞上路旁的機車,但自以為並不嚴重,開走以後,回去看自己的車也沒有怎樣,因此就沒有報案,警方對他的說詞實在不能認同,事實上擦撞上路旁停車的吳姓駕駛,理應下車處理,不能因自己認為並不嚴重就離開。最終吳姓駕駛竟然只是撿1支手機,導致發生這起車禍,駕駛也得賠上修車費,還得吃上罰單,為了撿手機這代價可真不小。

吳姓駕駛竟然只是撿1支手機,駕駛也得賠上修車費,還得吃上罰單,為了撿手機這代價可真不小。(記者 莊雨樺 翻攝)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