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公會投入花博 聯合執行提升遊園安全及環保品質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記者 王韋甯 綜合報導

台中市政府都發局長王俊傑,親臨臺中市保全公會會館,嘉勉聯合執行的各家公司,能以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的榮耀為念。(圖文記者 王韋甯 )

臺中市保全公會與台中市政府合作,由臺中市保全公會理事長張達錩,挑選優質會員公司數十家,共動員數百位保全及環保員,參與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的園區保全及環境清潔,都發局局長王俊傑,特前來嘉勉各公司以台中舉辦世界花卉博覽會之台中市的榮耀為念,展現本地熱情的歡迎及貼心的服務,因而臺中市保全公會另行會再統籌精選遠端監控系統,將維安功能也在無形之中開展著最安心最高品質的服務。

臺中安居補助手冊(圖 記者 王韋甯 拍攝)

都發局長王俊傑又表示,台中市是宜居城市,但,仍可再改善成為「最宜居」的城市,就是社區大樓的各項設備公安 綠能…部份的補助,台中市社區大樓有報備的7仟多棟,未報備的有1-2仟多棟,總加上起來也在1萬家的社區大樓之多了,為了讓管委會及住戶都能知道都發局的用心特別製作「臺中安居補助手冊」,期以資訊傳送給管委會及住戶,對社區大樓的進步及建設帶來諸多便利。

廣告區

國王的茶

臺中市保全公會製作之識別背心與愛心傘 (圖 記者 王韋甯 翻攝)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展期間,保全員均會搭配印有臺中市保全公會字樣的反光背心及帽子,於園區內隨處可見,以提高見保全率,讓遊客安心遊園觀賞。臺中市保全公會更提供愛心傘及貼心扇子供遊客使用,讓遊客在炙熱下、驟雨中都能閒情逸致漫遊在花間豔朵之中。當然!環保之清潔自也不在話下。

臺中市保全公會就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的討論中,沈佑蓮議員、曾朝榮議員、潭雅神區周永鴻議員候選人和游金隆議員候選人都前來祝賀及鼓勵。 (圖 記者 王韋甯 拍攝)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