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運動公園整體改善工程 打造城市光廊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記者 李清正 台中報導

打造城市光廊 大里運動公園啟動夜間燈光改善工程 (圖 翻攝自網路)

為打造城市光廊景觀意象,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利用大里運動公園整體改善工程,針對夜間燈光照明進行調整設計,工程已於7月初正式啟動,預計9月點燈。建設局表示,現有的大里運動公園內既有設施種類眾多,為契合當地民眾的夜間活動需求,並營造公園獨特的夜間光環境氛圍及夜間安全性,市府以城市光廊整體景觀意象為主,進行燈光配置及街道家具設置,打造城市亮點。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預計在步道與植栽區域設置景觀矮燈,也將設置造型景觀高燈(紅燈籠),透過光柱列強調設計的長向軸線,並利用流線光與點光源的交錯變化,表現出運動時的速度及活力意象,公園整體將透過光柱列強調設計的長向軸線,並於軸線上設置流線光與點光源的交錯變化光源,表現出運動時的速度及活力意象,同時搭配投影效果,配合不同活動展演做主題呈現,提供居民夜晚活動舒適的場所,工程預計今年10月完工,期盼大里運動公園成為宜居城市最好的示範地點之一。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