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遊中臺灣 浪漫打卡景點在這邊!

廣告區

國王的茶

記者 李清正 綜合報導

高美濕地夕陽美景 (圖 翻攝自網路)

浪漫的夕照是現今情侶約會、好友打卡的最愛!中部有許多賞夕陽勝地,好比如彰化八卦山的大佛前平台、南投139縣道的落羽松秘境,都可居高望遠,台中高美濕地1年近200萬遊客人潮,都為濕地木棧道和風車夕陽而來。

站在八卦山大佛前的九龍池景觀平台,視野開闊,居高臨下可俯瞰彰化平原、遠眺能觀看西濱海岸風情,尤其夕陽西下映照彩霞餘暉的景致,更令人留連忘返;遊客可在傍晚時分沿天空步道先遊賞山林美景,再到九龍池迎接夕照之美。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南投市139線道旁的「落羽松秘境」,滿林的落羽松、幽靜的林間小路,常有戀人漫步其間,隨季節會改變色調, 林間還有木頭躺椅、吊床和情人座椅,適合全家出遊,親子同樂;夕陽西下時,這片秘境更像神秘森林。

最著名的高美濕地,有延伸向濕地的木棧道,帶領遊客腳步一路直入濕地深處,能看見彈塗魚、招潮蟹及野鳥等濕地裡的豐富生態;最著名是夕陽西下,火紅餘暉搭配著風車發電的風車群,成了中部最獨特的濱海風光,吸引大批外縣市的朋友前來拍照,甚至馳名國際。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