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晚上鋒面接近 持續到週日

廣告區

國王的茶

記者 李清正 綜合報導

全台高溫持續,這波鋒面可望降溫。(圖 翻攝自網路)

最近天氣熱烘烘,恨不得希望馬上降溫!

就在31日的晚上,會有個鋒面開始影響台灣,北部地區及東北部地區將轉為短暫陣雨或是雷雨的天氣,氣象局指出,週五至週末,北部地區高溫有機會降至28度,民眾會有很明顯的感受,但是相對的缺水的南部地區,降雨就會比較短暫。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鋒面的接近所造成的影響,就是31上半天,各地都還會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但是一旦過了午後,中部以北、東半部及南部山區就有機會下午後雷陣雨,而到了傍晚,北部及東北部地區,則轉為短暫陣雨或是雷雨的天氣,而氣溫則是仍然偏高,平均大概會維持在33至35度。

至於這波鋒面的影響時間,6月1日至3日,雨量應該是以北部及東北部地區為主,因為這波鋒面的結構並沒有很紮實,比較弱,所以範圍侷限於北部及東北部地區,中南部下雨會比較短暫,影響沒這麼大。

至於菲律賓附近的2個熱帶系統,是否會變成颱風,這則視需要再等個1~2天才能確定。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