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40特展 副總統:美國是我們最緊密的夥伴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記者 李清正 綜合報導

梅建華。(圖 翻攝自網路)

美國在台協會(AIT),於31日在二二八國家紀念館舉辦慶祝成立40週年特展,特別的是二二八國家紀念館正是美國新聞處的前身。

而AIT的處長梅建華也致詞表示沒有人能在40年前預料到,台美關係能如此蓬勃發展,雙方現在的合作比以往都還要多,而這項展覽將可讓大家回顧自1979年以來,台美交流的深度與廣度,並對未來有更多期待。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副總統陳建仁致詞時表示,展覽選在二二八國家紀念館具有特別意義,因為台美友好的關係長期就奠基在自由、民主、人權等核心價值,而這棟建築物剛好經歷了台灣的自由化與民主化,台灣也感謝美國在過程中始終與我們並肩同在,是台灣最緊密的夥伴。未來期盼持續緊密合作、攜手促進印太地區的和平繁榮。

而AIT內湖新館將於6月12日舉行落成典禮,副總統除表達恭賀外,更強調內湖新館象徵了台美歷久彌新的友誼,更是彰顯美國對台灣的堅定承諾,是雙方關係的重大里程碑。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