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促使日本北韓開啟對話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記者 李清正 綜合報導

南韓總統鼓勵北韓與日本應該開始對話,共創東北亞和平穩定。(圖 翻攝自網路)

南韓總統文在寅接受日本讀賣新聞的訪問,訪問中,南韓總統文在寅指出,日本和北韓應該開啟對話,讓兩國的關係正常化,並且致力達成區域和平及穩定。

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將與中國總理李克強與南韓總統文在寅,明天將於東京舉行峰會。

文在寅表示,如果日本和北韓關係正常化,將大大促使東北亞和平及安全,所影響的範圍不只朝鮮半島。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外界猜測,北韓議題將會是日中韓三國峰會的重點,但一名中國高階官員於上周表示,這次北韓不會是會談的焦點。

上月文在寅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面,雙方在會談中同意願意致力達成朝鮮半島非核化,金正恩也計畫接下來數週會面美國總統川普。

金正恩對於完全非核化的決心,將會是美國與北韓領導人高峰會的基礎,是否將會達成共識。

文在寅指出金正恩是非常開放且務實的人,並且表示他們倆對朝鮮半島非核化是有共同的目標。

他也指出,從現在開始,基於彼此深厚的互信,我們兩韓將採取果斷的措施,邁向和平繁榮及統一。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