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金正恩將首次踏上南韓領土 和平將更進一步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記者 林晉賢 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於4月底前往板門店南韓所管轄的和平之家,進行雙方領導人的會談。(圖 翻攝自網路)

兩韓雙方預定將於4月底,在兩韓邊境板門店南韓所管轄的「和平之家」,舉行兩韓領導人金正恩與文在寅的會談,這是雙方領導人第三次的會談,更是北韓領導人首次踏上南韓領土,對於雙方來說,意義重大。

除了雙方將於和平之家會面,雙方更決定開通兩韓的領導人熱線,並將在4月底會面之前,進行首次的通話,此舉有助於消除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同時具有深刻的歷史意義。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至於前兩次的兩韓領導人會面,分別是2000年時,時任南韓總統的金大中,前往平壤與當時的北韓領導人,也就是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會面,是雙方首次歷史性領導人會面。而第二次則是相隔7年後,2007年,時任南韓總統盧武鉉,再度前往平壤與金正日會談,但前兩次南韓領導人均有邀請金正日前往首爾訪問,但仍然未能成行,但兩韓簽署多項協議,使得兩韓走上和平的發展。所以這次金正恩將首次踏上南韓領土舉行雙方領導人會談,此舉引起國際社會高度關注。

廣告區

國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