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保全日!鼓舞士氣,保全剛柔並俱 發揮社會價值!【影音】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記者 林晉賢 台中報導


全國唯一的「臺中市保全日」於12月29日,舉辦於台中市好運來洲際宴會廳,林市長出席表揚鼓勵19名協警有功保全員及5家保全公司,協助偵破了銀行強盜、毒品、詐騙、竊盜等刑事案件,以及協助攔阻民眾遭詐騙等具體優良事蹟。

保全人員,日日夜夜守護著我們的安全,台中保全日正是為了表揚保全人員而設立。(圖 記者 林晉賢 攝影)

台中市長 林佳龍表示:台中拼治安有三支箭,第一支箭是警民合作 第二支箭是科技辦案 第三支箭是偵防並重,警民合作最重要的就是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所以怎麼善用民力跟警力達成更好的拼治安的成效,保全業3萬5000位拼治安大軍,是我要代表市民感謝你們。」

市長 林佳龍頒發獎狀表揚協警有功的保全人員 (圖 記者 林晉賢 攝影)

市長 林佳龍也指出,為了提升保全人員的學歷素質,台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又導入終身學習的概念與國立空中大學合作開辦保全業學士專班,透過智慧型手機、電腦網路視訊、廣播、面授等方式實施教學,提供在職的保全從業人員在工作之餘持續接收新知識,精進保全人力素質及提升職場競爭力。

台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張達錩表示:「今年是台中市第三年的保全日 在這一千個日子中,證實了林市長的遠見定規的「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才開展保全業發揮社會價值,社會也顯見到,保全可以在“事發之前”就可以預防犯罪,讓被害人變成平安無事的人,讓加害人無法擴大加害。」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台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 理事長 張達錩 致詞 (圖 記者 林晉賢 攝影)

警察局指出,今年保全人員協助警方破案及防止危害共計21件,日前社區保全人員發現社區大樓有毒品據點,而機警通報警方,破壞詐騙機房及多人施用毒品案,另外,長輩外出匯款給詐騙集團,被保全人員及時發現「阻詐」保住退休金的案例。

理事長 張達錩 與 市長 林佳龍 攜手頒獎給予協警有功人員 (圖 記者 林晉賢 攝影)

理事長張達錩說:林市長以肯定及期待首創「台中市保全日」,給保全業寬敞舞台,我們除了善盡與警察的夥伴關係外,保全公會也以無償式的配合長照服務,運用保全科技設備全天候紀錄弱勢家庭、獨居長者的身體狀況與生活作息,導入健康醫療資訊與即時救護系統,發揮社會急難救助的功能。活動現場也有「居家安全」、「校園安全」、「智慧影像辨識系統」、「睡眠體徵偵測系統」等科技保全設備展示。

民政局長 周永鴻、理事長 張達錩、市長 林佳龍與各個傑出保全合影留念 (圖 記者 林晉賢 攝影)

保全日為台中首創,更希望藉由台中的經驗,推廣到全國,已達到鼓舞民心,拼治安,使得警民合作更上一層樓!

市長 林佳龍 與台中市保全公會理監事合影留念 (圖 記者 林晉賢 攝影)

中華保全協會會長 高天達 贈禮品給予 理事長 張達錩 合影 (圖 記者 林晉賢 攝影)

理事長 張達錩 頒發獎狀給予優良傑出公司 (圖 記者 林晉賢 攝影)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