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慶祝全國保全日隆重在潮港城見證保全英雄榮耀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記者 李清正 台中報導

台灣將於明日隆重慶祝全國保全日,這一重要的紀念日源於104年時任台中市長林佳龍的首創,於108年更獲推薦成為全國性的盛事。每年12月30日,全國保全日的慶典如約而至,今年的盛會更於12月29日15:30在台中市潮港城3樓盛大登場。

此次慶典不僅吸引了來自7個國家的安全專家外賓,總計21位的國際賓客特地長途飛抵台灣,見證這一盛大的活動並讚嘆台灣的保全業能夠做到這種規模程度而特別來學習。在會場將會表揚協警有功者,頒發榮耀的獎項,並向這些保全英雄致敬。

每年的12月30日全國保全日慶典都以其獨特的方式展現對協警的尊敬,今年更在潮港城3樓盛大登場,為這一重要時刻增添了華麗的一筆。慶典上,各國安全專家分享經驗,交流最新技術,共同致力於提升全球治安水準。

圖片來源 : 保全總會

今年的慶典中,全國保全、總幹事的協警更成功破案數高達65件,顯著降低了犯罪率,減少了對民眾的傷害,展現了對社會治安維護的最具體貢獻。這一成果不僅凸顯了台灣協警的優異表現,更為全球保全事業的發展貢獻出一份令人矚目的光彩。

圖片來源 : 保全總會

明天的慶祝活動將是一場感人至深的盛宴,讓我們共同期待,向這群保全英雄致以最誠摯的敬意。

廣告區

國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