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加強與盟友演習,應對台海衝突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 李清正外電報導

美國太平洋空軍司令司維巴赫在空軍與太空部隊學會戰爭座談會上表示,如果中共侵略台灣,美軍的首要任務是擊沉共軍艦艇。司維巴赫表示,中共可利用軍艦配備的地對空飛彈,建立「反介入/區域拒止交戰區」,阻止敵軍戰機飛近,而擊沉敵軍艦艇不僅是美國太平洋空軍的主要目標,也是這類衝突中各方的主要目標。

圖片來源 : 網路

此外,美軍與國際盟友的軍隊已大幅增加共同策劃與演習,以應對台海可能發生的衝突,包括演練將官兵與戰機部署到「很多、很多島嶼」的戰略。美軍也在加強在印太地區的火力,包括利用即將服役的B-21隱形轟炸機和無人機等武器系統。

廣告區

國王的茶
圖片來源 : 網路

最近中共挑釁動作頻仍,包括攔截美軍和澳洲皇家空軍的偵察機以及向菲律賓海巡署的飛機「以軍用雷射光」照射。美軍陸戰隊也成立了濱海作戰團,並積極演練在第一島鏈作戰的新戰法,目的是為了應對可能與中國發生的衝突。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