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失控 瞬息萬變的事態或軍事行動展開 各種性災害就無法避免的擴散

廣告區

國王的茶

李清正  時事報導

國會眾議院議長的裴洛西,是繼美國總統拜登和副總統兼參議院議長賀錦麗之後,美國第三號政治人物。裴洛西表示「太平洋是我們『家』的一部分,對於即將出訪的行程感到相當興奮」。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計畫八月訪問台灣,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揚言要解放軍擊落裴洛西訪台的專機,隨後中國解放軍就在裴洛西啟程的前夕突然宣布,(30)日在距離台灣最近點的「福建平潭」實施實戰射擊並也付諸行動了。

胡錫進表示,解放軍可採取最強硬手段強制驅離裴洛西專機和美軍戰機,若無法攔截就發射飛彈擊落裴洛西專機和美軍戰機,「台灣不得作出任何抵制,以免造成兩岸軍事衝突」。

國會眾議院議長的裴洛西,是繼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和副總統兼參議院議長賀錦麗(Kamala Harris)之後,美國第三號政治人物。白宮國家安全發言人柯比表示「我們未見到關於台灣方面任何具體、明確的不利跡象」,裴洛西被《美聯社》記者問及有關亞洲行表示「太平洋是我們『家』的一部分,對於即將出訪的行程感到相當興奮」。

台灣政治專家說,國會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若確定訪台,胡錫進表示,解放軍可採取最強硬手段強制驅離裴洛西專機和美軍戰機,若無法攔截就發射飛彈擊落裴洛西專機和美軍戰機,裴洛西若乘坐民用客機訪台,航空公司應拒絕裴洛西登機,否則航空公司必須承擔各種風險及後果。「台灣不得作出任何抵制,以免造成兩岸軍事衝突」。若裴洛西不訪台,則象徵《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政治放重話及解放軍實彈射擊,讓美國氣勢上妥協、裴洛西最終接受安全考量,如此一來!中國更明確政治攻勢的有效步驟,胡錫進再說,裴洛西至今不敢確認將訪台,台灣當局也沒有表示收到消息,代表他們在氣勢上已經輸了,中國應要加大壓力,做好發生軍事衝突的準備。

政治失控,瞬息萬變的事態或軍事行動展開,各種性災害就無法避免的擴散,台海局勢不亞於烏俄戰爭,而準備就緒就可降低傷亡,倉促成軍則是亡羊補牢緩不濟急。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