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法治促進會「學海書院」推廣公民法治人權、國際志工、樂活心靈美學等缐上教學課程,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王金獎 綜合報導

    照片來源:網路

    臺灣法治促進會係依法向內政部正式登記的非政治性的民間組織。成立16餘年來,在台灣,致力推動法治、人權、反毒、文化教育之外,並提倡「大愛無國界,隨手作公益、送愛心」的理念。

    照片來源:網路

    長期以來對台灣原住民、婦女、兒童、青少年以及東南亞落後的華人地區從事人道關懷援助、文化教育、法治人權及戒毒反毒宣導之工作。️ 尤其對於當年參加抗日戰爭時期仍滯留在泰國北部地區的遠征軍老兵及其後裔,以及華人學校特別関懷援助。

    照片來源:網路

    有鑒於疫情期間,一般民眾及學生缐上學習機會增多,為此台灣法治促進會「學海書院」與世界和平協會合作,計劃推廣公民法治人權、國際志工、樂活心靈美學等缐上教學課程,招生對象分別為一般社會大眾、中小學及大學生。課程結束核發學習結業證書,供學員就業、升學重要參考資歷紀錄。嗣後再推廣上述各種培訓師證書的進階的課程。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照片來源:網路

    主持上述課程規劃的台灣法治促進會理事長張學海,是泰國外交部泰國之友,世界和平協會會長、緬甸撣邦復興委員會唯一外籍委員,並為泰國蘭實大學海外發展代表、台灣辦事處主任、泰國🇹🇭和平山莊自發功教授。曾經擔任真理大學、南亞技術學院、警察學校教師。曾經擔任廈門、泉州「中泰經易旅遊文化論壇」主席。

    照片來源:網路

    張學海長期在兩岸暨東南亞從事國際人道援助工作,也是兩岸東南亞法律、經貿、文化、教育、宗教、政情研究專家。他希望將個人及協會的資源共享,並且嘉惠社會各界及學子。同時學海書院也採取開放態度歡迎學有專精的專家學者或是企業共同合作開發創新課程。有意參加者可以連絡報名專線如下line:a43374337;
    微信:chai16899;
    Email:chai16899@yahoo.com.tw

    照片來源:網路
    廣告區

    國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