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義偉為第99任日本首相 蔡英文 : 表達祝賀深化台日友好夥伴關係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 蔡少芬 綜合報導

日本於今日召開臨時國會,選出自民黨新任黨魁暨現任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為第99任首相,菅首相並於同日完成組閣。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蔡英文代表我國政府與國民對菅義偉首相表達祝賀之意;菅首相過去即數次公開支持我國,曾倡議支持我國加入國際組織,是台灣的重要國際友人,我國將持續推動與日本的多元合作,並持續深化台日友好的夥伴關係。

圖片來源 : 網路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蔡總統代表我國政府與國民對菅義偉首相表達祝賀之意,並祝福日本政府能夠在菅首相的領導之下,順利推動各項國政,國家發展昌盛。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圖片來源 : 網路

張惇涵指出,菅首相過去即數次公開支持我國,肯定雙方共享自由、民主、人權、法治等基本價值,也曾倡議支持我國加入國際組織,是台灣的重要國際友人。而日本與台灣之間往來密切,日本亦是我國重要夥伴,持續深化台日友好的夥伴關係,期盼能共同增進兩國人民福祉,並共同維護區域的繁榮發展與和平穩定。並由衷期盼安倍前首相能夠靜養身體,早日恢復元氣。

圖片來源 : 網路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