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張廖萬堅發表《嚴正聲明》,日後如再有散布相關不實訊息,必將依法訴究!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王金獎 台中報導

立委張廖萬堅發表《嚴正聲明》日後如再有布相關不實訊息,必將依法訴究!避免以訛傳訛誤導社會大眾。

立法委員張廖萬堅8/19發表聲明稿

內容如下:

近日有部分媒體為炒作新聞,再次提及本人2015年的碩士論文《台北市長選舉模式之典範移轉-從路徑依賴到路徑創新》,本人再次聲明,該論文皆為本人親自撰寫、且硏究議題及論述原創性高,絕對沒有抄襲及所謂「涉嫌抄襲」。針對歷次媒體之謬誤報導,本人回應如下:

1.日前本人已再次經由指導教授嚴格審閱並比對論文,相似度為28%以下,尚在合理範圍,且相似度部分多在於「文獻探討」之章節,文獻探討本來就是參考既有文獻,整理並引用,文字雷同在所難免。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2.報導中指稱,引用國外文獻的段落與部分文獻內容雷同,卻未註明出處。本人均於文末參考文獻中註明,此一情況指導教授亦表示為引用格式問題,絕非抄襲;有媒體透過系統比對,聲稱比對相似度為80%、100%,更屬荒謬。且該媒體在文中又解釋其實是比對到本人自己的文章,既已查證清楚,卻仍將此一情況列為抄襲疑雲,本人深表遺憾。

本人論文在教授指導下,係以「路徑依賴理論」為架構,文獻先探討過往曾使用過該理論的研究結果及文章發現,再探討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模式典範移轉之情形,雖因畢業時間倉促,僅針對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進行個案分析,但全文內容皆為本人親自撰寫,均為原創、並無抄襲之情事。

本人嚴正聲明,日後如再有散布相關不實訊息,必將依法訴究,避免以訛傳訛誤導社會大眾。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