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服務心價值-談「物業管理轉型發展的突破與創新」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王金獎 綜合報導

公寓/保全兩公會舉辦企業經營座談會,公寓公會張理事長與同業經營者互動溝通產業面臨的必須突破的問題與困難。照片來源:記者王金獎拍攝

7月3日下午15-17時由公寓大廈vs保全兩公會聯合舉辦企業經營者座談會-老服務心價值-談「物業管理轉型發展的創新與突破」,邀請與談者 -世聯顧問公司講師朱貴章先生K.C,曾任職於日商東京都公司、美商CBRE世邦魏理仕、英商Jll仲量聯行等外商物業管理集團高階主管,本身具有物業暨資產管理不同的視野和不同的歷練。兩公會理事長都希望透過這場座談會,能讓公寓/保全公會與同業的經營者面對面的雙向交流,借重朱老師豐富的歷練能夠帶給大家一個不一樣的思維,在往後公司的經營及從業人員更廣深度的發揮所學。

照片來源:記者王金獎拍攝

座談會開始由講師KC朱貴章帶來了40分鐘的簡報,內容包括:熱愛營建產業鏈 擁抱客服心志業、觀念改變:物業暨資產管理價值鏈、國際經驗:創造不動產全生命週期整合服務的價值、關鍵時刻:異常狀況更要著重關心產生信任感、關鍵任務:提升服務品質可視性 體驗家園營運品味、服務心法:打造幸福企業文化 夥伴感動能量滿滿、探索行動:觀念想法轉個彎 人生際遇大不同、企業責任:瞭解能力、多元培育、提昇夥伴潛能、翻開未來的版圖 找出團隊藍海旅程、榜樣法則:視為己有注重細節驚喜與歡樂擁抱阻力留下軌跡。

照片來源:記者王金獎拍攝

簡報最後朱老師也期許與會的同業先進能在從事物業經營管理能抱著『用最大的心,做最小的事』,培育人才,重視改變,鏈結未來。 請讓我們一起開創物業管理無遠弗屆的影響。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與會業者發表意見,樂見公會辦理訓練讓更多好的人才能投入公寓大廈管理市場,讓這個行業能夠永續經營更加發光發亮。.照片來源:記者王金獎拍攝

兩公會理事長都希望透過這場座談會,能讓公寓/保全公會與同業的經營者面對面的雙向交流,在座談會中多位與會經營者也紛紛發表意見,樂見由公會來辦理更多的教育訓練,讓更多好的人才,能投入公寓大廈管理市場,讓這個行業能夠永續經營更加發光發亮。

兩公會理事長都希望透過這場座談會,能讓公寓/保全公會與同業的經營者面對面的雙向交流。.照片來源:記者王金獎拍攝

座談會結束,公寓公會張理事長説:感謝朱貴章老師K.C撥冗與同業們作廣泛性的座談交流,開展大家不一樣的..經營思考模式。接而再借重朱老師的豐富經驗,會積極籌劃辦理「新人進階班」「物業管理師」更進階培養各職類的「物業培訓師」並授予認證。保全公會毛理事長表示,朱老師所說內容實有同感,為我們的產業培訓人才,讓我們的行業明天會更好。

兩公會理事長都希望透過這場座談會,能讓公寓/保全公會與同業的經營者面對面的雙向交流,座談會中與會業者也發表意見,樂見公會辦理訓練讓更多好的人才能投入公寓大廈管理市場,讓這個行業能夠永續經營更加發光發亮.照片來源:記者王金獎拍攝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