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強森今日將恢復辦公與內閣討論鬆綁限制調整措施

廣告區

國王的茶

記者 莊文華 綜合報導

歐陸的疫情似乎趨緩,英國昨日通報新增死亡病例為413人,是3月31日以來最低,目前累計確診病例數超過15萬人,其中2萬多人病故,而先前出院休養的首相強森,已在昨日回唐寧街首相官邸,根據外電報導,強森今日將恢復辦公、主持內閣會議。

圖片來源 : 網路

英國武漢肺炎疫情仍未脫離險境,當局昨日表示,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數超過4000人,累計超過15萬人,病逝人數也突破2萬人,不過單日新增病逝人數有下滑趨勢。

圖片來源 : 網路

英國政府26日通報的新增病逝人數為413人,降到500人以下,是3月31日以來最低。但當局仍不敢掉以輕心,軍方26號出動8組行動檢測小組,到各處協助擴大檢測,政府也持續檢視社交距離措施。

圖片來源 : 網路

英國外相拉布26日受訪時更指出,不該急著鬆綁封鎖,要謹慎行事,以免又引發第二波疫情和封鎖。另外拉布也提到,「我們對過渡期狀況有設定5個測試,所以不是恢復以往生活,之後會是『新的日常生活』,也就是在目前各關閉的場所,要遵守社交距離。」

圖片來源 : 網路

根據外電報導,強森27日恢復辦公後,將會主持內閣會議,針對是否鬆綁限制,英國每日電訊報則報導,強森曾與內閣討論調整措施,但只是放寬,不會完全撤銷,預計最快於本周內公布新的措施。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