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弱勢族群的心,因為「我們不捨」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江昆洲  時事評論

前往探視張x棋女士(中) 保全公會理事長毛約翰 公寓大廈公會的急難救助委員會主委林演熾 吳麗珍 江昆洲 吳杰林 顏志修。

台中有兩大團體,長期以來,以「我們不捨」的心境,時時以「拋磚」精神,期於「引玉」於大家,一起連動社會資源來作公益,這兩大團體分別是,臺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暨臺中市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服務商業同業公會。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張x棋女士罹患糖尿病、腦出血及末期腎病變等症狀,造成生活無法自理、無法正常飲食且意識混亂,須用鼻胃管進食並由專人照護,暫居安養之家,並領有極重度殘障手冊,每月負擔甚高。加上其長子莊元榮因高血壓腦中風,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意識不清。家中重擔落入其兩女兒肩上,但日前小女兒因左側閉鎖性骨折無法工作,需休養三個月;而大女兒雖有代理教師之工作,但寒暑假皆無薪水,致高額醫療照養費及一般生活費均以入不敷出,生活陷入困頓,經會員公司反應後由兩公會的急難救助委員會林主委現勘評估屬實後,兩公會理事長擇期攜同幹部前往關懷並致贈急難救助金。

保全·公寓大廈公會,因服務的屬性,有非常廣闊的觸角深入台中市每個社群角落,時時能得知弱勢族群的真實情況,為免於弱勢的人有斷炊之慮,二公會隨即以「我們不捨」的精神,號召更多社會善心團體及個人一起協助再協助的適時給予關懷,期盼台中市是暖暖的安居城市。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