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商業公會後援會成立 蔡英文 : 保護國家主權民主自由 代代相傳每個世代台灣人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 涂文樂 綜合報導

蔡英文總統出席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商業公會後援會成立大會時中表示,這次的投票,全世界都在看,看台灣人的選擇是什麼,是要一個民主自由的未來,還是要向中國低頭。台灣人現在有主權,在兩千三百萬人的手上,這個主權不能搞丟、不能打折扣,我們的自由民主才不會打折扣。

圖片來源 : 記者涂文樂

蔡總統表示,這幾年中國對我們的打壓夠多吧,要的就是在主權上對中國低頭。但是,如果沒有主權,就沒有民主自由,香港就是這樣,民主自由為什麼出問題,主權不在香港人的手上。台灣這一代人都有一個責任,一月十一日要去投票,保護我們的國家,保護我們的主權,保護我們的民主自由,讓它可以代代相傳每一個世代的台灣人。

圖片來源 : 網路

蔡總統下午在圓山大飯店連趕三場活動,結束後在「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商業公會後援會」成立大會的會場,共有廿五個全國商業公會共襄盛舉。

圖片來源 : 網路

蔡總統表示,一月十一日一定要去投票,挺小英繼續為大家服務四年,也是要挺這個國家未來的發展,挺這個國家未來的社會照顧,能有更好的機會,投一票,就是投台灣的未來。

圖片來源 : 記者涂文樂

蔡總統還表示,除了自己要努力,也要國際上的朋友幫忙,國際上朋友問一句話「台灣人有沒有決心要保護自己的國家」,如果不願意犧牲沒有決心保護自己的國家,為什麼要保護、幫你呢?因此,全世界的人都在看,一月十一日,台灣人有沒有展現保衛自己國家的決心,一月十一日就大聲說出來台灣人有這個決心,一月十一日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向全世界大聲的說台灣人要保護我們自己的國家,保護我們的民主自由和主權,台灣人有一個非常堅定的決心。

廣告區

國王的茶
圖片來源 : 記者涂文樂

蔡總統在致詞時也說,未來四年一起努力把經濟做得更好。過去三年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施政重點就是要挺我們的產業,不只是挺大的產業,對於小型業者及商家也非常在意。下一個四年,政府也會針對產業幫助大家減輕營業上的負擔,導入新的設備,掌握新的經濟商機,引入新的科技,建設會繼續下去,投資會在更多,經貿也會更多元,商機也會更多,過去三年半打下來的基礎,未來四年經濟更好,商機更多。

圖片來源 : 記者涂文樂

除了經濟和產業之外,蔡總統也提到托育及長照,兩項的預算分別從執政時的二百億元及五十億元,明年度將增加到六百億元及日百億元。她也提到,政府在照顧○到六歲的孩童會更多,未來四年會快速增班,希望至少七成小朋友都能進入到準公共化的系統。在長照部分,她也提到,政府會補助機構,也會補助家屬,各鄉鎮的偏鄉也希望都能有平價的照顧機構。

圖片來源 : 記者涂文樂

她表示未來會需要做很多很多事情,因此,會把經濟做好,把高端產業做得更好,台灣會變成高端製造高科技製造的重鎮,我們現在正走上這條路,台灣經濟會持續穩定的發展,社會照顧四年之後希望會是亞洲數一數二照顧最貼心的國家。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