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中央宣布延後初選 蔡英文 : 接受威權政府經濟獎勵 不是台灣想要的未來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 王翰生 綜合報導

民進黨中央宣布延後初選之後,蔡英文在臉書上說,初選應該是「捍衛執政價值」的選擇,而不是「自我否定執政」的選擇,似乎向賴清德傳達應該站同一陣線的訊息,美國商會謝年飯上,總統更說,接受威權政府的經濟獎勵,不是台灣想要的未來。

圖片來源 : 網路

風趣的介紹台灣與會的政治人物,鄭文燦和柯建銘,還有總統蔡英文參加美國商會謝年飯,美式幽默炒熱現場氣氛。

圖片來源 : 網路

蔡英文說,「我的好友AIT處長酈英傑也在這,他對建築也略懂一二,美國在台協會差點創下台灣建造最費時的建築紀錄。」

圖片來源 : 網路

黨中央剛宣布延後總統初選,似乎讓總統鬆了一大口氣,與會前她也在臉書上說,歷史會證明,堅持改革和主權,她的傷口會是未來的勳章,重點不是輸贏,而是如何打贏大選,似乎提醒一起執政過的賴清德,要和她站同一陣線,對手是國民黨和中國。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圖片來源 : 網路

蔡英文也提到,「有人認為我們需要一個新的經濟方向,接受威權政府的經濟獎勵,是經濟進步的明證,今年是選舉年,這樣的做法和說法會一再出現,但這不是我們想要的未來。」

圖片來源 : 網路

AIT處長酈英傑則指出,「依據台灣關係法,我們承諾提供台灣防禦性物資和服務,使台灣得以維持充足的自我防衛能力,這一承諾為台灣創造空間,發展出我認為台灣具備的三大不凡資產,民主市場經濟和文化。」

圖片來源 : 網路

蔡總統在自己熟悉的場合,主打兩岸、外交牌,算是替自己加點分。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