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守護居民、傷病困頓公會守護您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江昆洲 時事報導

平時間,安份盡責的維護著住戶已達十幾年的保全員蔡芳龍先生,任職於中原保全公司,擔任夜班警勤,深得住戶的信賴與肯定,家庭經濟也勉強還能支撐著,不料,於108年4月5日發生車禍至今仍不良於行,目前在家復健中。

本身育有二子二女,又在車禍肇事者不理不睬外,每月需支付房租13,000元、本身生活費、還需負擔大兒子因腦中風欠健保費分期攤還中、二兒子工廠工作收入不穩定、大女兒插管氣切中,二女已出嫁且無力援助,造成坐吃山空生活陷入長期的困頓。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臺中市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服務商業同業公會 張達錩 理事長暨臺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 毛約翰 理事長率公會幹部,於108年9月12日下午親赴蔡先生家中探視及慰問並致上救助金,希望借助二公會影響力,紓解蔡先生面臨經濟困難,也動用公會的力量引發更多社會愛心團體及善心人士,可以了解蔡先生目前困境,讓蔡先生及其家人感受到社會的溫暖,體驗到「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還有詩與遠方的田野」。

「臺中市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服務商業同業公會」與「臺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對各公司所屬之從業人員,於平時都服務於各社區安全及舒適環境而盡一份心力,若發生傷病而有生計之困境時,藉由所屬公司反應給公會讓「二公會」以群體力量,樹立更強大號召力,能及時援助自家弟兄同仁及從業人員暨家屬。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