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推薦 民進黨徵召 市議員曾朝榮外甥「莊競程」挑戰沈智慧

廣告區

國王的茶
吳俊良 時事報導
民進黨徵召莊競程(圖左)參選台中市第五選區立委,挑戰國民黨老牌立委沈智慧(圖右)出處:網路

台中市立委選舉第五選區(北北屯區),民進黨徵召資深市議員曾朝榮外甥38歲生醫博士、年輕清新的莊競程,挑戰連任的國民黨立委61歲的沈智慧。莊競程 強力展現年輕人的新思維、新活力、新動能,以翻轉長期被視為藍營票倉的第五選區。

從小在北屯長大的勞工之子..莊競程,是生醫博士、交大醫工所助理教授,興趣研究與教學,專攻生醫光電工程,結合現代科技與醫療,解決病人的痛苦。從沒有參與選舉的想法,但…..。

莊競程表示 長期看著中國平時欺凌台灣、國際間惡意打壓台灣,加上近期香港人為「反送中」爭取權益,走上街頭,還慘遭放氣、噴水、毒打、圍毆、爆眼、骨折、拘留等,激起年輕人、父老親友們沉重的感到「今天香港,明日台灣」憂慮的「國家興亡之際」。面對惡霸的中國,台灣人絕不能置身事外,讓年輕的莊競程決定接受黨的徵召,更求得民眾認同,出線的悍衛台灣,為國為民服務。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莊競程坦承說,我是政治素人,沒有知名度,但擁有年輕、活力、專業的熱情,將號召年輕人挺身而出,發揮網路空戰的能力,聯結第二選區由民進黨與台灣基進合推的陳柏惟、第三選區無黨籍洪慈庸分進合擊,年輕人一起贏得民眾的認同的入場券,拾起悍衛台灣的棒子,為國為民服務的機會。

基層實力雄厚的北屯區資深市議員曾朝榮認為,外甥莊競程是年輕世代、熱愛台灣,又具專業素養及經學歷,更有願意服務民眾的熱情。民進黨中央徵召他的外甥莊競程參選立委,以資深市議員曾朝榮長期深耕基層儲蓄的能量,將可增添莊競程,搶攻翻轉長期被視藍營票倉的第五選區,成功進軍立法院的強大助力。

市議員曾朝榮(圖右)希望年輕世代具專業素養、更有服務民眾熱情的莊競程(圖左),有志「競程」,翻轉長期被視藍營票倉的第五選區。出處:網路

據有力人士指出,莊競程獲徵召參選,是前台中市長的交通部長林佳龍推薦。民進黨市議員謝明源、賴佳微允諾全力支持及爭取徵召的社運人士楊宗澧未果,卻大器表示,做為一個行動者,組織群眾、倡議議題,街頭到議會,路徑不同卻是目標一致,未來初衷不變,團結抗中。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