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 的結果都是 通案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陳文章 / 時事評論
今年五月間,新北市一名96歲的謝老先生,到社區找親戚,結果保全未讓他進去,現場發生口角,保全兩度用手推了老人家,以致第二次承受不住,整個人往後倒,後腦杓著地在社區大廳地板,幾分鐘後救護車趕來送醫。
友報記者說:「老先生在醫院治療,七月初轉到護理之家,但期間都是昏迷狀況,沒想到七月底就傳出病情惡化,人還是回天乏術」。家屬心痛提告,檢方解剖相驗遺體,以證明死因跟這推一把有否關係,以釐清刑事責任。
保全業者表示,保全人員經過安全查核、48小時職前教育、每月4小時在職教育,仍然少數抵不住情緒低落而產生的憾事,也讓多數表現戰戰兢兢的、自修強化能力、協警破案等等的保全很大挫折感。
資深保全說,社區住戶老少中青又人數眾多,每一個都是保全的老闆,互動之間,保全就成為弱勢,時也發生保全被辱罵 不屑 鬥毆 受傷 死亡等事,當然,也不乏實存著良善對待的雙方。
人就有優劣 善惡 智愚之別,憾事的發生,顯見 當時雙方的對待,引起情緒的化學反應後之態度應屬個案,反之!長期以來的印證,美麗的結果都是通案。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