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和樓管兩公會聯合舉辦慶祝父親節聯誼活動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記者王金獎 台中報導

保全公會毛理事長&樓管公會張理事長開心與會員公司代表合影

父親節是冷冷的節日, 但父親卻是家庭的支柱 是妻子兒女的重心,保全&樓管兩公會訂8/6日來擴大舉辦慶祝父親節活動,來彰顯對父親節的重視及同業間的聯誼。

保全公會毛理事長致詞說:感謝大家今日百忙中抽空參與這次溫馨父親節聯誼活動~~

毛理事長也表達:主辦單位幹部及會務人員辛苦你們了!有你們才能成就今日的圓滿與不捨的心期待下次聚會。

當然!毛理事長的祝福紅包摸彩,讓整個氣氛再現高潮,有一個圓滿的結果。

毛理事長的祝福紅包5000元摸彩,讓整個氣氛再現高潮

樓管公會張達錩理事長表示:感謝保全/會員發展福利委員會的莊崇良主委 樓管/會員發展福利委員會的陳福星主委,精心的安排 讓今年的父親節顯現很不一樣的夜晚。

活動的過程辛苦了 江清永榮譽理事長、天慧的熱情洋溢主持及會務人員事先辛苦的佈置。

廣告區

國王的茶
近30位會員公司7、8、9月壽星們齊聚在一起慶祝生日,壽星們表示第一次,跟這麼多同業壽星ㄧ同慶祝生日。

近30位的壽星一起慶生, 有100多位朋友在場的祝福一定會 氣足運到 平安健康 心想事成。

壽星代表許下生日願望,與現場來賓同樂

再一次祝福大家 父親節快樂。 期待明年父親節有更多的會員公司代表參加 有大家真好。

二位理事長贈送精美禮物給壽星,並用拍立得相機拍照,當場贈送照片給壽星留念。
保全&樓管公會慶祝父親節活動流程表,看到主辦單位的用心安排。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