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港人包圍葵涌警署 港警最後以槍口對準示威人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記者白立人 綜合報導

未得港府回應,反送中抗議民眾持續在街頭上為自己發聲,期間與港警亦發生幾次激烈衝突。昨日晚間,近千名反送中港人包圍葵涌警署,為728上環被逮捕、遭起訴的同伴聲援。

圖片來源 : 網路

警方以關門回應,並部署20名警員持盾牌在外戒備。綜合港媒報導,雙方最後再度爆發衝突,港警最後甚至舉槍進入葵芳地鐵站,以槍口對準示威人士。

圖片來源 : 網路

一陣驅離後,現場仍舊有200名左右群眾留在原地,在凌晨1點左右與一名支持警方的男子起衝突,最終支持警方的男子被帶入警署。被控暴動罪的44人最終獲保放出,聲援民眾訴求得到回應,便紛紛散去。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圖片來源 : 網路

香港記者協會及攝影記者協會今日發表聯合聲明,嚴厲譴責攻擊後退記者的警員。警員蓄意攻擊記者的行為絕不能夠接受,本會予以最嚴厲的譴責」,兩協會也強調,「六月至今多次示威或衝突中,都有警員出現情緒失控,並作出針對記者的行為,但至今仍未有所改善,情況更有惡化的趨勢,令人擔憂」。

圖片來源 : 網路

兩協會表示,「本會現向政務司及警務處提出嚴正交涉,並會尋求法律意見向警務處提出訴訟。亦促請政府及警務處正視警員濫用權力和武力的行為。」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