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暫緩《逃犯條例》修訂 林鄭月娥 : 暫緩並非撤案 提供更充裕時間諮詢解說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 吳仁勝 綜合報導

香港反送中已邁入第7天,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日下午15:00將舉行記者會,宣布暫緩《逃犯條例》修訂案,不過香港政府強調,暫緩並非撤案而是讓各方更了解條例內涵,以及有更充裕時間提供大眾更多諮詢與解說。陸委會表示,將會密切關注香港動態,必要時會適當回應。

圖片來源 : 網路

反送中示威越演越烈下,今日上午林鄭月娥決定暫緩修法,且已向北京報告有關決定。她將於下午3時在政府總部會晤記者,外傳是公布有關決定。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圖片來源 : 網路

上午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政府會持續密切關注香港,必要時將會作出適當回應。陸委會也重申政府既定立場,《逃犯條例》修訂案引起港台各界關注,這涉及侵犯人權以及消滅台灣主權,也將迫害香港自由、人權等核心價值,一國兩制將蕩然無存。

圖片來源 : 網路

陸委會絕不接受矮化台灣主權、捍衛人權拒為惡法背書的政府立場。日前陸委會也透露,不排除香港會有難民的問題,政府正在研擬方案,因應可能出現難民申請庇護的需求。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