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果出爐 賴清德 : 履行承諾 全力支持蔡英文

記者 陳文輝 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果出爐,由蔡英文勝出,賴清德今日發表總統初選落敗的想法:

「首先我要衷心感謝,自從我登記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以來,來自全國不管是我遭遇到什麼困難,舉辦何種競選的活動,前進到任何一個地方,一路上幫助我、鼓勵我、支持我的所有人。你們每一份支持,都是我前進的力量,我非常珍惜你們一個又一個鼓勵的眼神,一次又一次溫暖的握手,以及一句又一句充滿力量加油聲,我終身難忘。

圖片來源 : 網路

初選民調已經公布,我有負所託,未能完成你們的殷切期盼,帶領大家打一場台灣守護戰而深感抱歉。然而歷史必將清楚記載,在台灣局勢險峻,民進黨最困頓的時候,我們沒有退縮,我們基於對土地的使命,勇敢挺身而出,我們打了一場美好的仗,也寫下了民主的新頁,更成功的激勵了民進黨的士氣,對明年的大選作出最具體的貢獻。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圖片來源 : 網路

香港的局勢持續惡化,台灣大敵當前,民進黨的初選也該是劃下句點,整黨團結對外的時候了。我剛剛已經親自致電民主進步黨卓榮泰主席,表達接受初選的結果,也履行承諾,支持黨所提名的候選人,也呼籲支持者全力支持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隨後我也親自致電蔡英文總統表達相同的意見,也期待蔡英文總統加油,一定要扛起責任,成功的守護台灣。

圖片來源 : 網路

我愛民進黨,我愛台灣,讓我們團結一致,打羸明年選戰,天佑民進黨!天佑台灣!」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