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黃國書打造孩子夢幻的泡泡體驗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王金獎 台中報導

假日孩子王/立委黃國書

現在的孩子常常整天盯著螢幕上網玩遊戲,缺少和父母一起從事戶外活動的機會,立委黃國書今日(5)特別邀請泡泡先生許日榮到南區崇倫園道舉辦親子泡泡派對,以各式器具創造泡泡的各種可能性,現場大朋友小朋友皆沉浸在夢幻的泡泡世界裡,驚嘆聲與笑聲不斷,親子一起度過歡樂的週日下午時光。

孩子開心的追逐泡泡,快樂的跳躍奔跑著。

立委黃國書表示,舉辦親子泡泡派對是服務處積極推廣親子系列活動的一環,今天第一場的崇倫園道泡泡派對,短短幾個禮拜便有超過1000名家長和小朋友報名參加,經隨機篩選並通知錄取後今天現場仍有超過800人一起同樂,由此可知泡泡派對受歡迎的程度。他說未來還會陸續在各里舉辦24場親子泡泡派對,並持續推動相關親子活動,如5/11晚上7點將在東區大智國小舉辦紙風車劇團年度大戲「紙風車的魔法書」,歡迎大家一起參加感受紙風車獨特的魅力。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黃國書立委&崇倫里曾里長與孩子同樂

黃國書補充表示,能夠讓父母帶著孩子一起走到戶外共享親子時光是他辦一系列親子活動最主要的目的,因為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太早接觸3C產品會扼殺孩子天馬行空的創造力和想像力。他說辦活動雖然辛苦,但看到孩子們開心的笑臉就值得了,後續相關活動也將在「黃國書臉書粉絲專頁」及Line@發佈,或來電04-23768701洽詢報名。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