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川二期整治縮減路寬 議員批常發生車禍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王金賞 台中報導

柳川二期整治縮減路寬, 議員批常發生車禍

江肇國議員接獲民眾陳情表示,柳川東西路因柳川二期整治而圍起圍籬,但道路空間縮減後不但沒有設置人行通道,沿路維持停車收費,居民行經此處或是停車民眾上下車都必須與車爭道,相當危險。

因沒有預留人行道,居民行經此處或是停車民眾上下車都必須與車爭道,相當危險

尤其鄰近還有忠信國小、第五市場與台中醫院長照大樓,附近商家也說,施工圍籬大幅縮減路寬,已發生數十起車禍,尤其路口還常有公車迴轉,住戶人心惶惶,多次打電話去市府抗議未獲改善。肇國強烈要求市府應將圍籬退縮一米設置人行空間。並將路口前後十米的圍籬改成簍空圍離,改善行車視線死角,避免大小車禍頻繁發生!

施工單位圍籬範圍寬度幾乎是現保留路面寬度

江肇國指出,施工圍籬造成視線死角,當地派出所也證實施工至今,沿線大小車禍不斷,十分危險。

水利局表示,柳川東西路二側行車空間劃設是經過交通局大會審查通過,主要考量民眾停車需求劃設停車格,現若有民眾反應行車不便或取消停車格問題,會再審慎評估,並儘速變更交維計畫提報交通局備查後執行。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