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政府推廣ACG 中一中動漫社將代表台灣到日本參賽

廣告區

國王的茶

記者 王韋甯 綜合報導

中市府推動漫畫產業發展 中一中動漫社日本參賽 (圖 翻攝自網路)

台中市政府推廣ACG(動畫Anime、漫畫Comics、遊戲Games)及影視(Video)產業發展,日本高知縣舉辦第27屆「高知・漫畫甲子園競賽」,台灣19件作品參加初賽,台中占了8件,其中「台中一中動漫社」預計8月4日至5日前往日本參加正賽評選,台灣唯一取得海外參賽權的單位。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教育局表示,日本高知縣曾培養出許多知名漫畫家,長年舉辦的「高知・漫畫甲子園競賽」是全日本高中漫畫錦標賽,促進不同地區高中生文化活動發展;今年市府邀請台中市漫畫從業人員職業工會共同宣導、鼓勵參賽。

台中一中動漫社指導教師郭志宏表示,透過此項賽事,盼增廣學生見聞及創意。去年的比賽作品,各國學生展現極佳創意及畫的表現力,面對強大對手能學習到豐富經驗,將帶領學生盡最大努力爭取佳績。 市府也在此表示,將補助參賽及集訓費用,鼓勵漫畫產業扎根及學生培養國際觀。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