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票選墾丁為台最愛景點 但國人卻嫌到翻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 莊雨樺 綜合報導

墾丁南灣 (圖 翻攝自網路)

前陣子觀光局公布的「2017年來台旅客消費及動向調查」報告,竟跌破大家眼鏡,墾丁名列「外國觀光客」最愛景點冠軍,把太魯閣、九份等熱門景點拋在腦後。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墾丁大街受「天價滷味」事件影響,東西越賣越貴、品質又不如預期,加上多起消費糾紛,遊客覺得被當「盤子」砍殺,認為去墾丁不如飛出國,墾丁在台灣民眾心中,就像被列入黑名單,觀光大雪崩,沒想到根據觀光局最新調查,被部分民眾「嫌到爆」的墾丁,竟然是外國旅客的最愛,以31.62%得票率登上「外國觀光客最喜歡的台灣十大景點」,也是排行榜中除了野柳以外呈現正成長的景點,從27.86%升到31.62%,增加3.76%。

事實上為了挽救觀光,屏縣府、墾管處及當地企業,成功改造數個沙灘的地景,這些改變也顯示出當地業者及居民覺醒,期盼乘風再起的決心。屏縣府觀傳處指出,墾丁是台灣少數同時兼具獨特自然風光與異國風情的旅遊勝地,更是外國客來台指定必訪景點,是台灣人共同的旅遊回憶與驕傲,只要朝正向慢慢改變,墾丁未來仍是機會無限。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