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持續高溫 菲律賓東方低氣壓成颱機率高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記者 李清正 綜合報導

這次的兩個颱風都對於台灣沒什麼直接性影響。(圖 翻攝自網路)

中央氣象局今天做出最新的天氣預報,7日上午各地大至上晴朗炎熱,僅南台灣會有些零星短暫的陣雨,高溫仍是32至35度,下午時,可能山區及靠近山區的平地會有午後雷陣雨的發展,下午外出記得要帶傘。至於昨日形成的4號颱風 艾維尼,則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到週六9日之前還是維持午後雷雨的天氣形態,至於另一個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則在今天有機會發展成輕颱。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颱風動態的話,氣象局指出,四號颱風艾維尼,在未來幾天進入廣東內陸,但將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暫時不會接近台灣。

而另外一個位於菲律賓東方的低氣壓,則有機會發展成今年的第五號颱風馬利斯,目前預測路徑將逐漸往北,向日本南方海面移動,並且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但是外圍的環流將從今天開始,讓台灣的風向轉向,午後雷陣雨的型態也將有些改變,預計將逐漸以西半部地區及中南部為主。

廣告區

國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