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兩熱帶系統 週五前不會有直接影響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李清正 綜合報導

這週天氣穩定,持續高溫。(圖 翻攝自網路)

目前位於台灣南方有兩個熱帶系統正在發展中,但是根據中央氣象局今天的最新預報顯示,這兩個系統在這禮拜週五之前對台灣是暫時沒有直接影響,但之後的棟項不確定性仍是高的,還需要再觀察。

氣象局表示,民眾最關心就是有沒有颱風,那目前南海及菲律賓東南方海面各有一處熱帶擾動統,位於南海的是一熱帶性低氣壓,有機會形成輕度颱風,但路徑仍有變數。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而另一處位於菲律賓東南方的低氣壓,結構還在整合中,今明兩天也有機會發展成熱帶性低氣壓,但是不是會變成颱風,這也還有變數。

氣象局指出,今天各地天氣穩定,雖說中午過後中南部及北部山區有熱對流發展的機會,可能造成部分地區下雨,但氣溫持續回升,各地高溫又來到了32到35度,天氣悶熱。

氣象局預測,從明天開始到週末10日,南方的低壓帶會逐漸北移,也將帶來一些水氣,使得南部地區及東半部地區降雨機率增高,而中部以北則是午後短暫雷陣雨。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