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2018台中跨年晚會浪漫飄雪香迎花博!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記者 林晉賢 台中報導

時間已經到2017年的尾聲,最受注目的跨年晚會即將登場!屆時眾星雲集於台中跨年晚會陪民眾倒數!演出陣容堅強,台中現場包含出身自台中的知名饒舌團體玖壹壹、戴愛玲、周興哲、陶喆 等,而由於后里為2018世界花卉博覽會主場地之一,為了結合花博宣傳今年跨年也將在后里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同步登場!演唱卡司陣容包含了安心亞、丁噹、王子 等及玖壹壹、八三夭壓軸登場!


(圖:台中市政府)

但隨環保意識抬頭,為了響應環保,台中市長 林佳龍表示未來由市府主辦的跨年活動不在放煙火,這對台中多年來的跨年文化,也是一次突破性的改變台中跨年不放煙火,希望為台灣環境盡一份心力避免浪費資源。


(圖:台中市政府)

台中市政府表示今年將於台中現場改採用無汙染的雪花機,創造跨年歡樂氣氛,而在后里現場將有150秒炫彩奪目燈光秀,還將獨家施放香氛迎接2018世界花卉博覽會!期許藉由台中以身作則,能給其他縣市作為榜樣,並且一同為台灣環境盡一份心力。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