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亞洲田徑最速男 楊俊瀚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林永裕 花蓮報導
「亞洲最速男」楊俊瀚,在世大運為自己的田徑人生,寫下嶄新的一頁。
拿下男子100公尺金牌,也是台灣首位田徑男子運動員金牌,楊俊瀚說:「昨天不是最好狀況,今天比起來是用昨天的狀況,在起跑做一些細微的調整。」
楊俊瀚儼然已是新的花蓮之光,讓他從小居住的玉里鎮上居民與有榮焉。興奮的睡不著的玉里鎮長龔文俊表示「玉里和東地區的松浦部落不大,但人才輩出,除了楊俊瀚,還有跨欄女將謝喜恩」。楊俊瀚在國中,就嶄露絕佳的運動天分,國三時期就一舉包辦全中運100公尺、200公尺雙金殊榮;日前也在亞錦賽中奪下200公尺冠軍頭銜,現在世大運也拿下100公尺金牌,「亞洲最速王」封號,實至名歸。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花蓮體中校長古基煌說,楊俊瀚履破紀錄且「披金掛銀」,讓學校十分驕傲,藉著花蓮體育蘊育養成的學校,校長對體育優秀學子加入體中的行列,每學期至少三萬元的獎學金。

↑俊瀚能得金牌也是因為有大家的支持。

↑2017世大運組委會提供終點攝影照片。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