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關人,保全員說「她會害怕」「先破壞車廂」「扣我薪水」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鍾興上 台中報導

中市昨傍晚無預警發生供電狀況,許多民眾無從應變。北區一位洋酒貿易商工作的劉小姐,在公司作業稍晚,於晚間8點左右搭電梯,因停電受困電梯5樓。

驚慌受困的劉小姐,急忙按下通話鈕,與一樓的廖姓保全員求救。當消防隊員緊急到場後,一時之間無法打開,則說,最壞情況,需破壞電梯設備,讓劉小姐逃生。63歲保全廖昌熙說,「她會害怕」「沒關係,人命比較重要,弄壞的部份再扣我的薪水。」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沒交情的陌生人,確有這一席話,足見保全員人雖微小但本性無私無我之大愛表露無遺,後來因電力恢復供電,解除狀況的劉小姐,面對採訪,說明受困原委。對保全員的感激之情,溢於言表,不禁流下感動的淚水。

她說表示,「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的狀況下,63歲保全廖昌熙的「她會害怕」「扣我薪水」這段話,給她信心與溫暖」。

 

急迫中/真本性,流露保全員在平時中就蘊藏着「為民眾在所不惜」的服務心情,這台中市的保全力締造人性的「自然美」,全國17個縣市停電下,寫下一段吻靈的軼事!

廣告區

國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