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虐童致死社會案件,保全總會推動強化職能加強防犯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記者 陳柏翰 時事評論

近期於台北市發生一起虐童導致男童死亡社會案件引起廣泛關注,保全總會長張達錩表示:對於這樣的悲慘事件感到深切震驚與遺憾,正積極規劃面對社區範疇內的居民異常舉動及聲音給予注意-視察-通報-以早早發現處置免於憾事再發生。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保全總會長張達錩再說:保全人員作為社區安全的第一道防線,其職責不僅僅是維護建築物和財產的安全,更是保障社區居民的生命和身體安全。因此,保全總會呼籲各地方保全公會﹑保全公司應將此案納入訓練教案、要求保全人員於執勤時多加留意孩童相關的異常狀況,並在發現類案的當下即時通報相關單位。

在強化職能方面,保全總會將擴充保全人員職業訓練模組,包括異常案例宣導與應對處置程序,加強心理健康和危機處理能力的培養。同時,保全人員將被要求更加細心、敏銳地觀察社區環境,並加強與社區居民的互動,以便更早發現和處理可能存在的安全隱患,避免憾事發生。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