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頭始壞 全宅皆輸-不可不慎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記者 熊文昌 時事評論

日前台中市大里區ㄧ處社區;因張姓民眾於社區門外喧嘩叫囂,社區管理員上前勸阻而發生激烈互毆雙方均受傷掛彩。經查實-社區管理委員會所聘請的不是保全公司且等於管理委員會將社區自置-地雷區。

社區管理委員會為何會輕忽的聘請,攸關全體住戶生命財產安全的保全公司呢?理由歸一、低價就好,完全不考慮全體住戶生命財產安全為前題,也因此不受控的社會問題時有所聞。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中等以上社區之水平全都會來自-聘請比較優質合法保全公司,請其專業將安全專責的執行,顯而易見!門禁安全、生活步調皆規序條理,所以!源頭始壞(管理委員會)都是社區暗藏兇湧、四伏危機,所以集合式住宅的區權人不可不慎自己的家園存在著甚麼源頭。

「保全業」為政府特許行業,就申請、審查、核准、最後公司登記設立完成,規範嚴謹且程序繁瑣,是政府嚴格管控保全行業,80.12.30特別制訂「保全業法」及相關施行細則,明訂保全業從業人員條件與資格,主管機關在中央為內政部-警政署,在地方為各縣、市政府警察局,均設有專責單位負責對保全公司及保全從業人員實施督導與查核。尤其對於保全人員個人的安全審查,新進保全人員的職前訓練,現職保全人員的在職教育..等等!絕非它項商業模式般視之。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