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首之因/管理委員會獨厚-低價得標 住戶就遠離安全優質的權益

記者 李清正 時事評論

優質活動注入生活領域造就高貴雅緻養生立命居家園區是-物業管理的強項。 可惜!管理委員會採用最低價得標,自然就喪失-享受優質條件的權益。

商業貨物交易依材料、製成、管銷、獎金、稅率、利潤等而兩造成交既合法合規,市場上消費民眾購得興高采烈,國家稅收亦也豐碩。反觀!另一種商業交易行業就天壤之別了。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時下全台集合住宅大廈林立,人群聚眾依附著特許行業之保全產業的-保全業法及公寓大廈產業的-公寓大廈管理條例有序的安居樂業,甚至!安全門禁森嚴、出入服務溫馨、專業管理無微不至、餐飲設置舒適便利,服務人員專業稱職對待堪稱是一處高貴雅緻的世外桃源。

實然!保全產業、公寓大廈產業締造的成果,然而!管理委員會享有期待的服務環境卻大都是不符合勞基法規定基本待遇及合理利潤的低價服務費,因此!本業的些許業者冒險涉違法行為攪亂應有的同工同酬甚至鼓勵性的相對提昇,換來勞資糾紛優質人才也紛紛掛冠而去,應證-本業-優質專業人才-不再是廉價勞工,政府是該重視這個產業已是-國安層級的範疇,是該懲治先違法聘僱業主及後違法承接業者,讓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受保障。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