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國小發佈會聚焦挺亞運 精英球星參與現身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記者 李清正台中報導

112年的9月16日下午1點30分,永春國小將隆重舉辦了一場盛大的發佈會,誠摯邀請各位委員參與。此次發佈會以支持亞洲運動會為主題,展現出公會對於體育盛事的熱切關注。

退役球星現身支持,職棒啦啦隊風采獻上

發佈會中,公會代表宣布了一項引人注目的計畫:旨在在即將舉行的亞洲運動會上組建由20位退役球星和職棒啦啦隊組成的特別隊伍。這一消息引起了現場嘉賓的熱烈反響。

金牌選手加碼獎金,鼓勵個人項目奪冠

發佈會中,公會特別強調,個人項目奪得金牌的選手將獲得特別的獎勵。這些傑出運動員將獲得額外的50000元獎金,以表彰他們在運動場上的卓越表現。

代言人助陣,樂天雅涵、桃園雲豹溫蒂引領風尚

在發佈會中,兩位傑出的代言人登場,為整個活動增添了無限亮點。樂天雅涵和桃園雲豹溫蒂的現身讓現場氣氛達到了高潮,他們的加入無疑將成為公會宣傳活動的重要一環。

宣傳籃球投籃命中率比賽

此次發佈會不僅有著知名運動員的加入,還得到了業界合作夥伴的大力支持。公會計劃舉辦籃球投籃命中率比賽,這項賽事將強力宣傳,必將引起廣泛關注。

領袖齊聚,運彩經銷商公會高層亮相

在發佈會現場,運彩經銷商公會的領導人也參與其中,其中理事長何昱奇以及主席張達錩等超級大咖紛紛現身,展現出他們對這一體育盛事的高度重視。

展望未來,共同為亞運注入活力

這場發佈會不僅僅是一次媒體盛事,更是一個共同為亞運注入活力的重要契機。各界的支持和參與將為亞洲運動會的舉辦增添更多精彩色彩,也將體育的熱情融入每個人的心中。

圖片來源 : 運彩經銷商公會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