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外事辦主任王毅造訪俄羅斯:戳破中國「立場中立」謊言!

廣告區

國王的茶

記者 張文和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與俄羅斯之間的關係是目前俄羅斯最想緊抓住的盟友之一。大陸外事辦主任王毅造訪俄羅斯時,俄羅斯總統普欽高規格接待,展現出對中國的重視。英國BBC評論認為,這次訪問揭露了中國所謂「立場中立」的謊言。在俄羅斯國內,普欽正忙於造勢活動以加強國內民眾的愛國情操,忽略了前線瓦格納傭兵和俄軍鬧不和的問題。同時,普欽提到了核武器,並暫停新削減戰略武器條約。此舉將導致美俄雙方無法進行實地核查對方的核彈頭數目,也無法相互知會飛彈試射。條約暫停對於國際安全造成負面影響。

圖片來源 : 網路

普欽提到核武器的言論引起了國際關注,但他只是暫停了核武限制條約,而不是完全退出。另外,俄羅斯宣布即將試射薩爾馬特洲際彈道飛彈,但目前尚未傳出成功消息。若試射失敗,將對普欽的軍隊能力和備戰狀態產生嚴重的影響。新削減戰略武器條約還規定了美俄互相知會飛彈試射,但此舉目前也受到影響。

圖片來源 : 網路

另一方面,對於俄羅斯的這些行為,美國和其他國家也有所反應。美國政府表示,暫停削減戰略武器條約是一個「嚴重的錯誤」,並強調必須保持雙方之間的透明度和穩定性。此外,美國還加強了對俄羅斯的經濟制裁,以此作為對俄羅斯侵略行為的回應。

圖片來源 : 網路

除了美國外,歐盟也對俄羅斯採取了一系列制裁措施,其中包括限制對俄羅斯出口的技術和商品,以及凍結俄羅斯的銀行資產。此外,歐盟還暫停了與俄羅斯的一些合作項目,例如能源合作和科學技術合作。

圖片來源 : 網路

總體來說,俄羅斯的侵略行為和核武擴散行為引起了國際社會的強烈關注和譴責。雖然俄羅斯表現出強硬的姿態,但其行為也引起了國際社會的警惕和反制。隨著局勢的發展,國際社會將繼續關注俄羅斯的行動,並採取必要的措施來維護國際秩序和安全。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