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全國保全日慶典 吸引APSA亞太區組織6國貴賓一行23位代表蒞臨見證並獲得賴副總統專程到場頒贈貴賓晶盃及祝賀協警有功

記者 李清正 時事報導

賴副總統親自頒發各保全公會理事長公益獎狀,左起 台北市邱文輝 新北市陳勇志 桃園市黃坤宏 新竹市鄭貴元 台中市毛約翰 高雄市陳紀孝 台南市甘廣宇 基隆市藍藝偲 公寓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高敏瀞,以示鼓勵。

賴副總統親自頒贈[友誼長存]晶盃予海外貴賓,左起 斯洛伐克 美國加州 馬來西亞 南韓 印度 越南等六個國家。
每年12月30日全國保全日慶典,以表揚保全員及總幹事協警破案有功活動,每個案都攸關民眾生命或財產的劫難事件,今年全國表揚44人,協警破案32件,堪稱治安穩定基石一環。

副總統賴清德說,台灣整軍經武,提高戰備力量,目的不在反攻大陸,是在守衛台灣的主權,捍衛憲政體制,保護國人生命財產安全,這是最主要目的。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左)30日在台中出席111年全國保全日慶祝活動時表示,未來後備體系建立,保全業就是不可或缺的一環,將會更加法制系統化,讓保全業與政府的力量結合為一體。

無任所大使林佳龍表示:104年擔任台中市長,首創訂定[台中市保全日],以協助警方破案或抑止犯罪,推展績效良好,予109年推薦內政部而訂定為[全國保全日],至今仍扮演社會維穩機能。
保全業從平時專業服務、協警抑止犯罪、疫情控監管防疫及清消,演化到烏俄戰事暴發時保全全國聯合會號召[保全在地民防]概念為守國土護家園作預先部署,其間張廖萬堅委員、莊競程委員黃國書委員先提案、蔡其昌副院長關注而召開座談會共5位委員及警政署相關長官到場討論而取得一致,隨後取得各區域公會支持而得以善盡企業責任,為此!賴副總統特地南下頒贈各公會理事長感謝狀並由衷向協警有功人員致意。

廣告區

國王的茶

104年台中市長林佳龍激活保全業協助警方加強維護治安而定調[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時下每年破案數十件,於109年再關注的推薦至今時[全國保全日]依舊成績斐然,在疫情嚴峻時刻,保全業更堅守崗位。

111年中旬,保全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張達錩暨副理事長毛約翰、藍藝偲秘書長,遠赴吉隆坡宣揚台灣保全業從人力階段性到科技安全邏輯晉級影響國土城鄉守護的演化,致亞太區專業保全協會暨相關單位等6個國家馬來西亞、印度、越南、美國加州、斯洛伐克、南韓共23位成員專程前來見證台灣從商業產業如何晉陞社會、國家的價值及功效,慶典中賴副總統頒贈[友誼長存]晶盃以表歡迎,並鼓勵保全業跨進亞太區的成就。

市長盧秀燕表示:保全業9家業者與台中市政府警察局配合17所夜校的加強校園協巡至今2年來治安0事故。

隨後!市長盧秀燕蒞臨大會祝賀並致贈感謝獎座,市長盧秀燕表示:保全業9家業者與台中市政府警察局配合17所夜校的加強校園協巡至今2年來治安0事故,讓夜校生安全、讓家屬安心、讓犯罪在高度見警率下消弭無蹤。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