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揉捻 天天健康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溫茂興 綜合報導
一位高齡九十四歲,體型瘦瘦乾乾的老人家 ,正坐在客廳裏,此時恰巧他全家人都傷風感冒,唯獨老太太身體好好地,在那看電視,人也沒有感冒,還不停點頭表示歡迎我們的到來之意。
我很好奇問她周邊的子女,妳媽媽是如何保養身體的,她卻說:“我媽媽一生都沒做運動”。我想這就厲害了。沒有運動還可以身子那麽的硬朗?
我再追問:“那妳媽媽一定有特別的秘方,你可以告訴我?” 接著她說:“一二十年前的有一天,早上我看到我媽兩個耳朵紅紅的。
他就問:媽啊!你這耳朵怎麽紅紅的?”老太太說:“古代女人家是足不出戶地,所以媽媽教我們要自行按摩耳朵,我從小養成習慣,每次洗完臉,就壓一二十分鐘「耳朵」”當按摩耳朵的時候,全身內臟都在蠕動,她從小至今每天早上都做耳朵的運動。
老太太表述,中國人講究易經術,易經就是簡單的道理。勤練旋轉,旋轉的狀態之下人才有新陳代謝,氣血才會流暢。按耳朵的時候,揉它、捏它、按它,氣血才會一直在旋轉。
所以閒閒沒事幹的時候,用手按摩耳朵,全身就會動。不要講別的,你有便秘,藥也不要吃,針也不要紮,大便就正常了,且效果很好,我雖然九十四歲了,全家都感冒,只有我沒有感冒,每天按耳朵,常年不會生病,這是中國的易經功夫,好用,實用,也不用花錢。我問:為什麼沒有人去設計一個工具來按耳朵呢,老太太說哪有人那麽笨啊,上帝都已設計手用來按耳朵的啊。

廣告區

國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