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中國際花毯節 11/14走進愛麗絲的花境探險

圖片來源:網路
廣告區

國王的茶

記者 周舒華 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

「2020台中國際花毯節」即將在本週六登場,活動時間:2020/11/14 (六) ~ 12/6 (日),除了用花卉打造大型迷宮還有超過30頃的花海,並設有百合花展館、金門特產、青農特區及山城農產推廣等四大主題區,及農特產品行銷區,此次更加入了著名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打造了10米高紅心皇后預計成為此次活動的熱門打卡地標。

圖片來源:網路

今年新社花海與台中國際花毯節,分別步入第15周年與第10周年,主題訂為「愛你愛你 新社花海」,占地1.8公頃、使用10款花種、近25萬株花草打造,除了運用花卉打造大型迷宮,10公尺高的主花毯─勇氣之心,重現愛麗絲勇敢對抗紅心皇后與簇擁撲克牌士兵的經典場景;而童話中的柴郡貓、拿著懷錶趕時間的兔子、瘋狂帽匠等角色,也將呈現在展區之中。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除此之外針對台中花毯節,台中市府規劃豐原線、太原線兩線接駁,並在假日加開東勢線、櫻木花道線共四條免費接駁路線,建議民眾可搭乘台鐵至豐原站轉乘接駁,或將車輛停在太原、大坑經補庫、中興嶺等停車場,再轉乘周邊免費接駁車至展區,大家可以運用大眾運輸前往更加便利。在防疫期間,進入花毯節展區或公共空間時,也需要配戴口罩才可進入園區喔!

圖片來源:網路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