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強力通過港區國安法 蘇貞昌 : 50年不變破功這是恐怖立法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記者 涂文樂 綜合報導

中國強力通過港區國安法,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終於看到中國真面目,」承諾的50年不變、港人自治完全破功,這是恐怖立法,即使非港人、人不在香港,若言行使港人憎恨政府,就可能被追訴判重刑。

圖片來源 : 網路

他指出,全世界沒看過這樣的立法,中國自行立法要管全世界的人,根據港區國安法,即使不是香港人、人不在香港,只要有讓港人憎恨香港或中國政府的言行,都可能被追訴、判重刑,台灣民眾往後若有過境香港等情形,都需要特別小心,以免遭中國以嚴刑峻法對付。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圖片來源 : 網路

此外,中國最近對台軍事行動不斷。蘇貞昌表示,如今國際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嚴峻,中國北京又出現第二波疫情,此時此刻,呼籲中國政府善待自己的同胞,好好處理疫情,不要危急世界其他國家人民的安全,也不用動用軍事武力,擾亂地區的和平穩定。

圖片來源 : 網路

並且指出,台灣有自己的主權、守得住自己的安全,因此才能有自由民主,不至於成為香港的狀況,應更加珍惜;政府也關心香港人,會對來台港人給予適當的協助及幫忙。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