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施暴·惡名昭彰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陳又華  時事評論

台中市某豪宅的承租戶,將車輛停留十幾分鐘在門口迎賓車道上,造成後面來車堵住無法通行,經保全人員通知臨停過久的車主移車,竟然被車主夥同友人多次毆打而成傷,事後保全人員驗傷提告,10小時左右警察帶回出手毆傷保全的加害人,兇嫌錄口供時,猛勁狼性蕩然無存,取而代之是洩氣的皮球、銅臭的驕性。

豪宅居住領域之管理原比一般社區管理更是戒備森嚴、規範周全、服務品質精緻,尤其車道寬度僅容一輛車子,平時提供所有住戶臨停一、兩分鐘之方便,若停太久了,後面有車子就沒辦法進來,其他住戶就投訴保全人員不盡守規定,今時,保全盡責要被幹醮、毆打,保全不盡責要被扣錢甚至丟工作或換掉管理公司之地步,所以第一線從業人員為「顧飯碗 」就要被打傷 打死嗎?對價平衡何在?

廣告區

國王的茶

社區管理是執行衆多角度不同的人群而群居同處,得以人文薈萃、相安無事、規範守成、優質生活,然而,豪宅式之管理委員會要求「到位到質」,卻豪宅內的住戶是「惡質劣性」,絲毫是沒有人文薈萃的空架構,對保全平時用心服務住戶的「反應態度」是違反住戶規約,還幹醮、毆打等鳥事,試想着!豪宅式管理委員會應該設置居住條件公約以免除「惡質劣性」住戶傷害豪宅聲譽。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