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擔任莊競程總部主委呼籲:疼惜林佳龍票投莊競程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王金獎 台中報導

林佳龍宣佈擔任立法委員候選人莊競程競選總部主委,帶領輔選幹部合影/圖片來源:記者王金獎拍攝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莊競程邀來交通部長林佳龍擔任競總主委,為選戰領軍,林佳龍親自主持選務會議,曾朝榮當召集人,北屯區總幹事由北屯區議員謝明源擔任,北區為賴佳微,一起分進合擊,並有多位議員擔任副總幹事有江肇國、周永鴻、張家銨、蔡耀頡,以及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李天生,還有2、30名北北區的里長及各大社團擔任副執行總幹事,陣容龐大,接地氣、促人氣,爭取選民認同。

競選總部由林佳龍擔任主任委員與候選人合影/圖片來源:記者王金獎拍攝

林佳龍表示:北屯和北區對於民進黨來說,是一個相對艱困的選區,我們打著燈籠尋找,發現莊競程,年輕、有專業、且有心為社會服務。只要大家簡單比較,就可以發現競程遠比現任的立委適任。

主任委員林佳龍在競選總部抗中保台藍儂牆上題字:有志者是競程/圖片來源:記者王金獎拍攝

1、年輕、具有「醫學工程」專業的公共政策問政人才。
莊競程出身於打鐵勞工的家庭,擁有醫學工程博士、交大生醫工程教授的頭銜,這次回到台中家鄉,帶著願景從基層出發,將可為北北屯,爭取更好的福利及建設。

2、「保台抗中」的立場,守護民主自由。
擔任多屆立委的對手,多次被外界質接受一國兩制,嚴重傾中的立場無法被信任之外,竟還提案開放中國配偶的長輩,來台享用台灣健保與長照醫療資源,排擠台灣人的長照資源。競程表示,他將捍衛大眾的權益,並致力讓年長者得到好的醫療長照資源。

3、競程是民眾再次選擇的機會。
對手是「韓系立委」,透過「韓流」贏選票,但是韓國瑜市長的施政滿意度倒數第一、現任台中市長則是倒數第二,許多人正對去年的投票結果感到懊悔。這次的選舉是新的選擇機會,請大家全力支持有志於服務社會大眾的年輕人。

有志者是競程,請有志者一起挺競程!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