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最大科研合作計畫 國產福衛七號衛星將於14:30發射升空!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王金賞 綜合報導

承載福衛七號的獵鷹重型火箭直立在發射台。圖/國研院提供台美最大科研合作計畫
福衛七號將於14:30升空!

台灣自主製造的福爾摩沙衛星七號即將發射!國研院24日深夜發布兩張獵鷹重型火箭直立在發射台的照片,顯示火箭已就緒。原訂台灣時間今天(25日 )上午11時30分發射,但科技部表示,收到美方最新通知,福衛七號延至台灣時間今(25)日下午2時30分發射。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太空中心已完成6枚福衛七號衛星的發射準備作業。預計在美國時間6月24日(台灣時間25日上午),由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獵鷹重型火箭於美國佛羅里達州梅里特島(Merritt Island)、由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甘迺迪太空中心管轄的Space Launch Complex, SLC 39A發射台發射。

太空中心表示,福衛七號是台、美、英合作製成,其中衛星操控系統全由台灣製造,是台灣衛星技術的一大里程碑。

「福爾摩沙衛星七號」,將在台北時間今日14:30發射,如順利升空,將可望提高我國天氣預報精準度達一成!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