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專訪:台中市保全公會龍頭張達錩理事長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記者王金獎 台中報導

台中市保全公會理事長張達錩/記者王金鐘拍攝

在6/6台中市保全公會改選前,特別專訪台中市保全公會第6、7屆理事長,改制直轄市臺中市保全公會第1、2屆理事長的張達錩理事長

我們知道台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於民國81年成立時僅有6家會員,迄今已有120家會員公司,第6屆理事長張達錩有感於公會理事長每回換人,會館就要搬遷,始終沒有歸屬感,經於在20位理監事全力支持下,在台中市崇德路一購置160坪的「永久會館」,於99年3月10日吉時啟用投入。

林佳龍市長為了感謝保全公會張理事長及所有保全同業對台中市治安協助所做的努力與辛苦的付出,台中市政府全國首創,從104年開始~將12月30日訂為「臺中市保全日」,並在104年12/30 於台灣大道市政大樓穿堂進行表揚及慶祝活動。

台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張理事長~表達對於市長林佳龍的肯定,對於首創「保全日」表示相當感謝,並與理監事向林市長遞交意向書,宣誓會全力配合市府共同保護市民安全的決心。

廣告區

國王的茶
台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張理事長~表達對於市長林佳龍的肯定,對於首創「保全日」表示相當感謝,並與理監事向林市長遞交意向書

張達錩理事長說:我走過漫漫12年「保全業/理事長」任期的奮起..從購置會館 辦保全專訓 作社會公益救助 優化公會組織 振興改造保全業 改革市場合理化 建立媒體行銷 提升勞工薪酬 誕生台中市保全日 展現協警護民之預防犯罪 提升民眾優質居住 承接國際性花博業務保護遊園者安全 致力保全尊嚴永續經營…等等。

每一個項目,都是一份「改變 改造 改革 改進」..的使命必達艱辛堅持到底之結果,台中市保全業者 勞工朋友 社會氛圍 治安氛圍都能 看的到 感覺的到 獲益的到…這個價值,是我心裡要實踐的「夢想」,雖沒全功但已是儘力了,只不過,付出「苦」的代價有些許多多。

卸任之際,無悔 無痛 無怨,只有感謝《團隊》及認同我的人,用大家的 智 力 心 願意及堅持,料必!影響深遠,甚至!就此!保全業 扶搖直上。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